您当前的位置 : 东北新闻网  >  社会频道  >  法治聚焦

78岁老人听信黑电台做男科手术 手术台上被多次加价

2017-03-17 15:00      来源:武汉晚报     
作者:石伟
    
分享 分享到搜狐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

  “只要我还去,他们肯定还会找理由让我继续交钱。感觉像是个‘无底洞’。”78岁的荣爹爹后悔地说,他根据广播里的医疗广告,到硚口一家男科医院治病,在手术过程中,不断被查出新的“问题”,遭到多次“加价”。期间,他不得不下手术台,到医院附近的银行取款,重新缴费后再继续进行手术。

  3月14日,武汉晚报记者在采访时,这家医院院长表示,将对荣爹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,并称该院曾因乱收费问题,开除过多名医生。

  爹爹手术台上被多次“加价”

  荣爹爹告诉记者,他平时喜欢听广播。今年2月底,他在家听收音机,听到一个关于男性健康的节目。节目中的“专家”介绍,一家名为“世纪华中”的医院可以通过快速手术,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。

  “他们在节目里说,手术时间很短,正在做活动,价格只要几百元,并且还会签订保证书,对治疗效果进行10年免费跟踪。”荣爹爹说,他身体一直很好,想继续享受未来的幸福生活,随身带了4000多元钱到这家医院进行咨询。

  “世纪华中”医院的医生在接待荣爹爹之后,建议他立即在医院进行手术,可以恢复正常性功能。“给我安排了两个手术项目,一次手术就能做完,一共2770元。”荣爹爹说,整个手术15分钟左右,但是在手术过程中,主刀医生表示荣爹爹的“情况复杂”,手术很麻烦,要他再交1370元费用。荣爹爹表示同意。

  第一次手术之后,医生又告诉荣爹爹,他的炎症非常严重,有可能发展到癌症的地步,建议他再接受一次手术。

  “他让我再交4000元,我说身上钱已经不够了,他们给我优惠到3000元。我到医院附近的银行取了一些,也只有2400元,就先交给他们,还欠600元。”荣爹爹说,交完钱后,他又进行了一次手术。但医生又告诉他,他还有其他问题,要想完全解决问题,还要再交钱。

  “加上检查费,我一共已经花了6700多元钱,远远超出他们在广播里说的几百元费用。”荣爹爹说,他觉得事情不对劲,就拒绝继续治疗。医院为他开了一些阿莫西林的处方,让他自行到药店购买。

  荣爹爹说,他越想越觉得这其中有问题,加上平时在广播里听到过类似的新闻,有些医院会在病人手术过程中找理由增加费用。于是,他向武汉晚报热线反映了自己的遭遇。

  多名医生曾因同样问题被开除

  3月14日,武汉晚报记者在“世纪华中”医院采访时,一位彭姓负责人查看了荣爹爹的缴费单之后表示,这些单据确实是该院开具,从单据上暂时无法发现问题;荣爹爹也曾向卫生监管部门反映了这一问题,院方也接到了卫生监督部门的督办单,院方将对涉事的医生进行严格调查。“如果个别医生确实为了业绩,存在乱收费行为,该开除的要开除,该退费的我们会退费。实际上,我们以前也有个别医生因为类似的违规问题被医院开除。我们开除好几个了。”

  荣爹爹介绍,他是在广播上听到该医院的节目,但他只记得节目的大概波段。记者通过收音机,在类似波段寻找,并未发现荣爹爹所说的那档节目。但是在该波段附近,记者搜到4个不同的类似的节目,全是关于男性生殖健康的内容,不断有所谓的听众拨打电话与“男科专家”交流,语言非常低俗、赤裸。

  记者询问该医院彭姓负责人,“世纪华中”医院的广告投放在什么节目?播出频率是多少?该负责人表示,需要向医院具体部门询问,之后会电话告知记者。

 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,并未接到彭姓负责人的信息反馈。



东北新闻网
微信订阅号

东北新闻网
手机版

东北新闻网
法人微博

新闻客户端
Android版

新闻客户端
iPhone版

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,东北新闻网保持中立
【一键分享 腾讯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搜狐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】
[责任编辑:张珺]
进入论坛】【打印】【收藏】【关闭窗口
*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,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
请您来信来电(024-31885629)声明,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。

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4-31885632|邮箱:hot@nen.com.cn|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

关于我们| 客服中心| 广告服务| 建站服务| 联系我们

东北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,违者依法必究。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辽B-1-4-20100011 信息网络传播视节目许可证 060301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编号:(辽)字第00255号

    沈阳网络警察
   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026号 沈网警备案20040314号 用户可信赖无线产品 辽宁网警